来凰

基本不会更文。
双叶本命。

【双叶】关于16℃还是26℃的问题

·无脑小短文——真的,无脑
·时间定在世邀赛结束的某个夏天
·日常,应该算生贺?

“哥。”
“哥。”
“哥!”

这是叶秋第三次极不耐烦地冲与荣耀女神玩得正酣的叶修喊道。

“诶,干嘛。等等,那边的剑客拉仇恨啊!神枪手走位!”

叶修头也不回,只是艰难地把将耳朵捂得严严实实的耳机挪开了一条缝——是的,他没用手,貌似还一不小心扭到了脖子。

“喂混账哥哥你不会扭到脖子了吧?”
              ——来自叶·真·耿直·秋的“爱心慰问”

“去你的,哥这么英明神武,怎么可能扭到脖子。”
              ——叶·真·扭到脖子·嘴硬·修歪着头不服软地回道。

“你有。”叶秋鄙视。
“我没有。”叶修反驳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
“你——阿嚏!”

不知过了多少个回合,我们的叶小秋终于抵不过凉风习习的强势操作,不得不败下阵来,狠狠地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并使劲用手拢了拢并没有什么可拢的T恤衫,继续冲电脑桌前的人喊道:

“把空调板交出来!”
“我不。”
“那你有本事把棉被给我!”
“没本事。”

叶秋看了看裹着棉被坐在电脑桌前悠闲打游戏的人,终是端不住平日里斯文端庄的形象。一脸撒泼的崩溃表情冲叶修喊道:

“你还有理了啊——阿嚏!好好的八月艳阳天,空调调16℃,行,16℃也就算了。但你好歹把棉被留给我啊!混账哥哥你听见了没有!?”

在十分耐心地听叶秋叨叨完后(并不),叶修又慢悠悠地回了一句:

“怎么,风吹屁屁,凉了?”

叶·真·炸毛·秋终于忍无可忍地——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

——慈母手中线……

“靠你大爷的叶小秋!你特么敢拔哥网线!”

叶修看着突然卡机持续加载中却又无果然后弹出“互联网链接已断开”的页面,想着3秒后,他一个操作之后的“荣耀”二字,崩溃的喊了出来——这可是新出的boss啊!
他心想着要不要以自己的宅男体质与长期进行体育锻炼的叶总拼上一把时,一回头,看到自家弟弟和善又天真的笑脸时,他怂了。

“额,大人,有话好好说,小的都照办。”
“行,”叶秋的笑意更甚。
“你有两个选择:一,把空调调到26℃。二,交出棉被。”
“我选三。”叶修坚决地道。
“可以,那你去三楼再给我抱一床棉被过来。”
“我拒绝。”那一刻 叶·真·不怕死·勇士·修如是说道。
“好。”叶秋面无表情,好似在钦佩他的“壮举”。











——“哦不!叶小秋!你特么什么时侯在哥的房间里装了个分开的电源总闸!”

最后的最后,自食恶果的叶领队不得已向黑恶势力的化身(拼命划掉)叶秋叶总缴械投降。

终于恢复了wifi和空调的委屈叶不羞表示:
我可能养了个假弟弟。












啊,今天的叶家双子也在26℃空调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呢。










————————————————————————————

各位小可爱抱歉啊,最近真的超级忙,还堆了好几个脑洞没写。

另外,空调调26℃对人体是最好的哦(^_^)。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