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凰

基本不会更文。
双叶本命。

【奥特曼】诺亚,你到底什么意思

●舞台剧设定,是建立在同人之上的自己对三者关系的感触,设定可能眼熟,侵删

●可能ooc,不喜╳

●无CP向,但私心打tag








 

很平常,又一次被诺亚打得陷在地里抠都抠不出来,又一次听着他不厌其烦的教导。

“Zagi 你应该回头。”


 


回你妈的头。
扎基想。

“我叫Dark Zagi .”


 

你他妈现在还叫Zagi .

问问捷德去吧,贝利亚死前说了什么。


呵,回头?

该回头的是你。


 

——在你漫长的岁月里,只有我能一直陪着你,而我们注定只能以这种方式相处。

你守护的那些不是东西,他们不配。

那么,回来看看我,看看我。

我亲爱的半身,伟大的救世主。


 

明知道什么都得不到,但这是你欠我的。















 

在诺亚印象里,扎基是个不死不休的疯子,满宇宙追着自己跑,哪怕死了一次又一次,也丝毫没泯灭他的热情,他的感情只花在追逐、打败自己身上。


诺亚一直觉得对不起扎基。

这是他冥想很多次后得出的结论。

但他必须先制止他。


“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强吗?

因为我心里有块,你永远也照不亮的黑暗。”

“你想制止我?

那么毁灭我,也只有毁灭我。”










 

其实诺亚早就知道了,关于扎基愤怒的一点。

他也知道,

自己回应不了他的感情。


因为神是残缺的。

神的所有怨恨、不甘、痛苦汇聚成了一个实体,取名为黑暗扎基。

所以神是神,伟大的无私的甚至近乎无所不能的神。

但客观来说,这个半身确实给神添了不少麻烦,却也在某个方面给神枯燥的拯救、牺牲生活补上了点趣味。

——可神是残缺的,他回应不了自己最亲密的半身。

再说了,伟大的光之救世主怎么能承认无恶不作的暗黑破坏神。


但即便如此

神也有愿望,或许勉强可以算作私心。

 

于是就有了Nexus.


















 

扎基为此感到可笑。


关于弱不禁风自己一只手就可以摁死的Nexus站在自己面前顶着和诺亚和自己一样的计时器一脸认真地告诉自己,

“我可以回应你的感情。”



嘁。

自己回应不了就造了另一个缩小版自己来处理?

诺亚,你好样的。

这个自称已经成年的娃娃脸和你小时候长得一点都不像。





扎基更生气了。

四处搞破坏,然后明明拥有着诺亚的力量却发挥不出万分之一的Nexus就会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蹦出来“阻止”他,最后还是扎基看不下去了勉强留他一口气让他能拖着一身伤回去——回去继续被他守护的地球人攻击。



扎基觉得自己已经怒火中烧了。

诺亚你什么意思。

强大的神明明显脑子缺根筋。

暗黑破坏神也没好到哪去。







——你明知道只有你能回应。

——哪怕只剩神性,你也是诺亚。

而即使拥有感情,用着你的力量,Nexus也还是Nexus。

他不会是你,也代替不了你。





 

那么你是真不懂,还是根本看不起我!才拿一个弱到没眼看的小奥来搪塞我!


扎基快气炸了,

可他偏偏找不到始作俑者诺亚,

还要斜眼对付不知道为什么很执着的Nexus,还得留神不能一不小心就打死了。

——毕竟诺亚不在,有意思的玩具也不好找。





 

扎基发誓下次见到诺亚一定要把他狠狠揍一顿,锤进地里,抠都抠不出来的那种。


然后再好好问问,他到底什么意思。












一发地狱火下来,谁揍谁还不一定呢。



评论(5)

热度(130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